2021輔仁大學古中學程110學年度課程選課開跑了

本學期我們共推出5門課程,三門語言課程,兩門文化課程。
我們提供全台灣最完備和具備延續性的古典語言課程,初階希臘文,初階拉丁文和進階拉丁文(與英研所合開),一步一步跟著我們升級,跟著外籍教授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吧!
此外,古中學程還推出了兩門新課程[ 聖賀德佳的自然療法、靈修與飲食觀] 和 [ 中世紀中西關係交流史] ,分別由黃渼婷老師, 王真心老師和顧孝永老師授課。前者為輔仁大學宗教地景療癒與社會標竿計畫子計畫:隨著宗教地景遇見天主教中世紀自然療法與宗教文物療癒推出的正式課程。課程內容引領您更深地認識中世紀德國本篤會修女聖賀德佳的療癒觀,靈修思想與飲食觀點。後者為古中學程和歷史所合開的課程,講述中世紀時期中西方的交流史,讓你中世紀的西方人如何和東方人進行交流!
誠摯地歡迎想學古典語言或是想精進古典語言能力的您修讀古中學程的拉丁文與希臘文課程;喜愛中世紀文化與歷史的您選修聖賀德佳與中世紀中西關係交流史。或者兩者都修,在古典語言中遇見中世紀歷史與文化,在歷史文化中遇見古典語言。千萬別錯過喲!
所有課程的具體信息,請隨時關注我們的官方臉書粉專,更歡迎隨時來信洽詢,精彩課程不容錯過。
本課程學生與社會人士皆可選修。學生身份的您採實體與線上參與課程(視疫情情況而定);不具學生身分,卻對我們的課程感興趣的您採線上修課。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課程以及選修方式,請聯繫輔仁大學古中學程辦公室: pwcmc.fju@gmail.com
Tel: 02-29053832
其他古典語言課程即將隆重推出,敬請期待!!!
古中學程期待開學見到您!
#選修中世紀課程好療癒
#古中課程是您最好的選擇
#來就對了!